21683心的野

2015071800:00

21683心的野

201道は花の美しさ5年7月14日 星期二 野狼魂(东莞)晴

昨天夜狼搬家,下班后,我们大部分人都去帮忙去了,女士们则去做饭了。

等我们搬完后就晚安,夜裏孤獨的人們可以过去吃饭。

搬完了,又又狼临时有事,吃饭没有去,其他人都去了。出了好多汗,渴得不行,所以还没有吃东西我就喝了半瓶啤酒解渴,然后就晕乎乎的了,后来吃饭的时候,草草的吃了一些东西,实在止不住困顿,21:00左右,就睡着了,其实那时候,大伙儿还在继紅塵こんこんと续吃饭,真心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因为昨晚睡得早的缘故,今天早上5:00多 就起床了,起床后洗洗簌簌然后去乌龟,我发现了一个事实。

我一共养了四只乌龟,最大的那只是姐夫家给我的,第二大的那只是唐勇搬东西的时候掉在我家的,另外两只一般大的是目を開け待って我自己买的,说是一般大,那已经是之前的事情了。现在由于他们的自我生长,已经很好的实现了从龟一到龟四的排序。

龟三和龟四其实是一样大的,只是长着长着龟三长成了大个儿,而龟四生长的速度明显比龟三慢很多。

我今天早上给他们清洁池子,然那麽多的美好與馨香后投喂它们饲料,发现了这么一个现象----饲料投下去后,龟四迅速的叼了一口,然后就呼呼的跑了,跑很远,然后才开始吃。

而另外三只家伙呢,就蹲在明天的路過將會添幾分春意融融食物旁边,一口一口的吃着

饲料不少,很明显,他们相互之间是不会抢的,因为够他们吃,但是龟四却总是那个样子,叼跑远,才吃。

因为起来得早,时间也比较充裕,我就多看了一会儿,后来我就发现,龟四吃着,吃着就开始调皮去了,龟一还在大口,大口的吃,而龟四总最後一次喊你寶貝是在龟一准备吃饲料的时候跑到他面前去安食物拍走。

越看越觉得有趣,世间万物果然因因果果,龟四这么小,原因可以找。

我记得2013年的时候,去了一次我之前所服务的公司,公司引进了新的股东,机缘凑巧,新的股东使用的办公室是之前我在该公司服臉紅的羞澀女生务时候所使用的办公室。

然后我们在聊天中,她说道一次在收拾东西的时候,在一个抽屉里面看到我所写在一个笔记本上的文字,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她说,我看了之后就感觉你这个人应该和别人不是特别一样。

在陌生的時間裏我说,那不是我的原创,我也只是偶然得知的。

她说,很多事情,真的是心中想做才能去做,心中自信能做到,才可以更好的做到。

我说,是的,心态决定状态,格局時光,等我!决定布局,布局决定结局

今天早上看到小乌龟的表现,引发的对心的野的思考。

作为我自己,不教育,就是作为我自己对自己的一些想法。

我心之野必须要大,大度去容天下难容之事,任谁都不会愿意和小肚鸡肠,鸡毛蒜皮,斤斤计较的人坦诚的;可是我期望自己对人坦诚,也期望别人也对我坦诚,所以,我该做个弥勒佛。

有野心?不心的野要大,宰相肚里能撑船,可不是比喻宰相们吃得太多,长得太胖的,而是格局就有那么大,容天下之事,坦诚天下之人。

另外一点,心的野要厚,地势坤,大地以厚德载物。

我所说的厚,指的是要对一些正的东西的坚持,对一些东西的坚持就意味着对一些东西的舍弃。那些负的,消极的,桎梏我们的种种,都是该舍弃的部分。

读者QQ群:307671902 ,读完点赞,举手之劳;稍加评论,是种美德 。